某年某月某一朵花。

© 阿夭
Powered by LOFTER

想了很久我到底喜欢丁程鑫什么,是什么让我几年来要死要活想去重庆,这小屁孩到底为什么把我迷的神魂颠倒。

我喜欢他漂亮,喜欢他的美,喜欢他灿烂地笑起来眼角弯的完美弧度,美得恰到好处。

喜欢他单纯的性子,明明生存在一个混乱的大染缸里,却偏偏没有任何锋芒。

喜欢他的善良,不谙世事的温和,喜欢他坚韧不拔的性子,让他在受到无数挫折后依然可以坚强地站立起来,脸上依然是最真实最美好的笑容。

我对丁程鑫,不是爱情,而是那种你知道世界上有一个天使,而他就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,你要去守护他。守护他不被世俗侵扰,不被剪掉一身玲珑白羽。

他是美好的化身。

他是我的天使,我的信仰,我的光。

但如果有一天,他失去了这些东西,那他也就不是我的天使了。


希望岁月善待我的天使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5 )